WFF世界足球论坛5月在长沙举行 罗纳尔迪尼奥将驾临

2017年03月26日14:18 新浪体育 微博

  2017WFF世界足球论坛暨More Sport世界足球博览会新闻发布会近日在在长沙召开。据悉,本次论坛暨博览会将在5月18日至21日在长沙举行,届时,巴西足球巨星罗纳尔迪尼奥也将驾临长沙。

  本次活动由湖南体育局、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长沙贺龙体育中心、湖南麦动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运营。活动定于2017年5月18日至21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及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足球风云人物及相关行业精英汇聚一堂。

  中国足协竞赛部部长戚军,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以及来自全国各大足球俱乐部、国际知名体育品牌企业、各大商会和媒体负责人共300余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巴西著名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委派经纪人团队宣布届时将出席本次论坛暨博览会,此外,英格兰前国脚、著名球星里奥·费迪南德也将出席。

  WFF世界足球论坛于2011年发起,此后一年一届,分别在俄罗斯莫斯科、巴西里约热内卢、法国巴黎举行,2017是该论坛将首次来到中国。该论坛旨在让全球足球产业关键人物汇聚一堂指引、影响全球足球知名人士,聚焦足球世界热点议题。

  据悉,2017WFF世界足球论坛将成为史上规格最高,出席嘉宾最多,规模也是最大的一届。该活动涉及足球、体育、城市建设、旅游文化等多个领域。本次活动的举办,对于培养湖南省足球文化、浓厚足球氛围、推动足球青训体系及青少年足球发展都将发挥积极作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