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行动计划在3方面设目标 走出适合中国足球发展路

2017年01月17日17:55 新浪体育 微博
会议现场

  1月17日下午,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大会继续进行。在会议上于洪臣对《中国足球协会2020行动计划》进行了说明。

  在会议现场,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要求,完成《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计划(2016-2050年)》和《全国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规划(2016-2050年)》提出的近期目标任务,中国足球协会专执执委于洪臣对《中国足球协会2020行动计划》(审议稿)在会上进行了说明,以促进中国足球持续、健康发展,打好基础,开好头,起好步。

  《2020行动计划》在文化建设、组织建设和业务发展三大方面设立目标,通过足球的普及推广、竞赛体系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练员、裁判员、精英球员)、国家队建设、国际交流、市场开发、女子足球、五人制足球与沙滩排球、协会的组织建设以及加强新闻舆论宣传等主要举措,与此同时加强党的领导,为推进改革保驾护航,主动争取各级政府支持,发挥各方面联动作用,最终能够走出一条适合中国实际的足球发展道路。

  之后,于洪臣还代表执委会向大会通报了足球改革发展试点工作的建议方案,建议方案相关内容将在会议期间供会员讨论,大会审议。

  此外在会议上,为加强青少年足球训练竞赛体系建设,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李毓毅就《中国足球青训体系建设“165”行动计划》(审议稿)做出了说明,通过构建完善“1个机制”、建设“6个平台”、强化“5个保障”为主线,突破体育教育政策壁垒,完成青训体系顶层计划,全面提升青训体系建设的层次和水平。建议方案相关内容将在会议期间供会员讨论和大会审议。

  (中国足协新闻办)

标签: 中国足球足球改革足代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