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中国杯启动 网络揭秘中国杯背后的秘密

2017年01月06日1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网络揭秘中国杯背后的秘密网络揭秘中国杯背后的秘密

  新浪体育讯  在年初这样的日子里,国内足坛是寂静的,联赛杯赛全部结束已久,新赛季还太遥远。而这个冬天,情况有些不太一样,中国杯横空出世,送给广大球迷一份重量级的新年礼物。1月10日-15日,第一届中国杯将在广西南宁开战,与赛事运营方万达体育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香蕉计划体育,日前在网络上开启了直播中国杯的体育直播综艺节目,带领网友们深入赛事背后,探寻中国杯的秘密与中国队的衣食住行,吸引了上万网友的围观。

  球迷们都知道,冬季举办足球比赛最先要考虑的就是草皮状况。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草皮质量经常引起巨大争议。本次中国杯的举办地广西南宁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节目中展示的情况来看绿色茂盛的草皮令人丝毫不必担心,目前这座体育场目前仍在为中国杯的到来进行紧张的装饰,但从一切基础设施来看应该不输一般的中超球队主场。届时,将有超过五万名的球迷在这里为中国队加油呐喊,那场面肯定会非常震撼。

  而在酒店接待方面本次中国杯球队下榻的酒店也为赛事做了大量工作。从健身房到冰敷冰块,酒店在运动员的基本需要方面做到了一应俱全。标间达到了41平米,让球员能够得到足够的休息。该节目的主持体验了酒店饮食,评价道“色香味”聚齐。

  如果问本次中国杯的主角是谁,那很多人肯定会回答里皮,国足主帅里皮也在今天召开了抵达南宁后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里皮坦言本期国家队的新人较多,希望他们能够好好表现自己,争取未来再度进入国家队。现场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该节目主持人获得机会提出问题,却被里皮以“只回答专业记者问题”为由,拒绝了回答,这让现场略显尴尬。不过,在发布会结束后,里皮又派国足新闻官专程解释了原因,里皮认为节目的美女主持不是足球记者,后得知情况后双方都表示理解。这段小插曲也在直播中被上万网友亲眼目睹,有的网友表示里皮不接受采访的原因不能被接受,还有的网友表示心疼美女主持,场面十分有趣。

  本届中国杯,新一届的国足吸引了大部分球迷的目光,国足的球员们也在节目中与广大网友进行了互动。上港双星蔡慧康、傅欢;延边三杰池文一、池忠国、崔民;申花新援毛剑卿;效力于J1联赛的王靖斌,球员们表达了对比赛的看法,也对支持的粉丝们表示感谢。

  据悉从1月5日到1月15日中国杯结束,每天网友们都可以在熊猫直播的网站上观看到节目的直播。也可以关注香蕉计划体育的微信微博了解直播预告。1月7日起,前央视名嘴段暄也会加入到直播主持的阵容中来,中国杯背后还有很多故事等待广大的网友去发现。

文章关键词:中国杯国足里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