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金联赛广州站五佳球:暴力任意球+绝妙杂耍过人

2016年12月25日18: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足金联赛广州站冠军新浪足金联赛广州站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2016JOMA杯新浪5X5足金联赛来到了广州站,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广体康越队成为了最终的胜利者,他们在决赛中以6-2的比分战胜广体新锐队,广州封王。广体康越队将会代表广州赛区出席在广州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广州,这座朝气蓬勃的城市,近两年致力于重点打造品牌赛事、提升城市国际影响力。同时,广州也关注全民健身锻炼,将体育为民和体育惠民落到实处,这恰恰和足金联赛的赛事举办初衷不谋而合。在广州热情市民们的见证下,足金联赛赛场上的球员们奋勇拼搏,为这座热情似火的城市留下了诸多精彩瞬间。接下来,新浪体育将会为您呈现,2016JOMA杯新浪5X5足金联赛广州站决赛日的5大精彩进球!

  5、团队配合建奇功 脚底拨球送妙传

  五人制足球场上,精妙配合屡见不鲜,今天这粒进球同样是来自团队配合,中路队友一脚直塞球送给禁区做轴的队2号队友,只见后者先是倚住防守球员,然后脚底把球拨向身后,跟上的6号队友一脚穿裆射门,皮球准确飞进网窝。

  4、中场抢断打反击 独闯龙潭送爆射

  在今天决赛的赛场上,广体康越队形成压倒性优势,第一波进攻皮球被对手门线解围,但很快他们就利用一次抢断完成反击,对方门将手抛球到中场,结果2号队员直接断掉皮球,然后带球到禁区右侧,直接一脚爆射破门。

  3、犀利过人爆射中柱 队友补射填遗憾

  半决赛广体新锐大胜梦想中国的比赛中,广体新锐队7号奉献了一次精彩过人,左路接到队友分球后,他轻松向前一拨皮球,闪过了防守球员,随后高速突入禁区起脚射门,皮球重重砸在门柱弹出,幸运的是禁区外队友一脚大力补射破门,弥补了他的这次遗憾。

  2、暴力任意球再现江湖 这脚可以打满分

  今天另外一场半决赛,广体康越4-1大胜研究生队,广体康越4号奉献了一粒精彩任意球破门,广体康越获得一个禁区前沿的任意球,面对4人的人墙和守门员,4号队员没有选择传球配合,而是选择了大力轰门,皮球直奔球门上角而去,力量和速度都堪称完美,这样的暴力射门几乎没有被扑出来的可能。

  1、门将扑单刀造反击 杂耍过人施爆射

  广体康越与广体新锐的决赛德比战中,康越队员攻防两端都展示了高水准,先是门将神勇挡出对手的单刀射门,随后队友大脚长传发动反击,前场队友简单回敲后,康越队4号完成一次个人秀,先是假射真突晃掉防守者,随后突然起脚爆射破门,整个过程一气呵成,让人不得不佩服。(HH)

文章关键词:新浪足金联赛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