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金联赛福州五佳球:巴萨式配合送绝杀 中圈爆射

2016年12月11日1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荣耀时刻荣耀时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6JOMA杯新浪5X5足金联赛来到了福州站,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地科院成为了最终的胜利者,他们在决赛中以6-0的比分战大胜南区艺术家队,福州折桂。地科院队将会代表福福州赛区出席在广州举行的全国总决赛。福州,人灵地杰,被誉为“有福之地”,近年来承办了国际马拉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等高端赛事,毫无疑问,本次新浪足金联赛分赛站的开办也与城市未来发展方向高度契合,球员们也用拼搏和汗水在这片福地之上留下精彩瞬间!接下来,新浪体育将会为您呈现,2016JOMA杯新浪5X5足金联赛福州站决赛日的5大精彩进球!

  5、门前大混战 地科院补射掀大逆转序幕

  开场就0-3落后,这无疑对球队士气是巨大打击,地科院的这粒进球则来得非常及时,从本方后场开始盘带,杀入前场后传给禁区队友,虽然第一次射门被门将挡住,但随后地科院在禁区内组织二次进攻,这一次他们没有浪费机会,一脚捅射掀开了大逆转的序幕。

  4、爆发力惊人 中场原地起脚折射破网

  今天福州站决赛打出了6-0的大比分,而地科院队除了技高一筹外,运气也明显占优,这粒 进球就能看出一二。地科院队右侧开出界外球,5号队员在中圈接到球后,直接原地发力射门,结果皮球幸运折射后入网,进球后的他也摊手显得非常不可思议,但 中圈发力射门也能看出这位小哥的力量有多强。

  3、中场任意球直挂死角 绿茵眼镜侠发威

  中场任意球直挂死角?的确,您没有看错。南区艺术家3号队员,今天在半决赛就完成了一 次这样的进球,南区艺术家中线位置获得任意球机会,此时3号队员不慌不忙,简单助跑后直接起脚射门,皮球划过美妙弧线直挂死角,完成这样的神球后,他也没有疯狂庆祝,还附身检查了鞋带,似乎这样的进球对他来说很轻松。

  2、穿裆远射绝杀 除了徒呼奈何还能说啥

  除了地科院4-3的大逆转之外,今天福州站半决赛还有一场绝杀,南区艺术家面对福大藏 足,比赛接近尾声,两队仍旧是2-2战平,此时南区艺术家突然发威,先是中场队员1V2突破后分球,队友接球横趟一步后,面对防守者直接起脚射门,皮球居 然穿裆而过,直挂球门死角,福大藏足的门将只能徒呼奈何。

  1、巴萨式直塞送绝杀 地科院连追4球神奇逆转

  足金联赛福州站半决赛今天上演一场超级大逆转,地科院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 最终4-3淘汰农大新疆队,这粒进球正是地科院队打入的绝杀球,除门将外前场4人全部参与进球,皮球经过连续一脚传递,形成一个“之”路线,最终形成一个 单对单面对门将机会,完成绝杀后的地科院队员也跪地指天庆祝,这粒绝杀绝对是团队配合得佳作。(新体)

文章关键词:新浪足金联赛巴萨福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