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良铭赛季首次为皇马B队先发 假摔染黄险些破门

2016年11月28日09:49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林良铭在比赛中林良铭在比赛中

  体坛+记者周佳骅报道

  当地时间11月27日,2016赛季西乙B联赛第16轮,皇马卡斯蒂利亚(皇马B队)客场迎战圣塞巴斯蒂安。中国球员林良铭赛季首次为客队先发出场,并在第68分钟被替换下场。

  本赛季,林良铭从皇马青年A队升入卡斯蒂利亚。因为受伤以及被国青征召等原因,他本赛季的出场机会非常有限。前15轮,主帅索拉里仅两次替补派遣林良铭出场。此番前往客场迎战排名下游的圣塞巴斯蒂安,林良铭终于获得首发机会,并出任自己所熟悉的右边锋位置。

  在索拉里排出的3-5-2阵型中,巴拉圭妖人迪亚斯和穆尼奥斯出任双前锋,厄德高和林良铭分居左右两翼,巴尔韦德和特纳组成双后腰,而费巴斯则在前锋身后活动。

  虽然卡斯蒂利亚的排名比主队高,但至今未在客场取胜。第15分钟,圣塞巴斯蒂安率先打破僵局,前锋费尔·鲁伊斯先下一城。在这之后,卡斯蒂利亚明显加快了进攻节奏。第27分钟,林良铭挑射被出击的门将扑出,随后,中国小将再次得球并在禁区内被对方球员放倒,不过主裁判认为是假摔,向林良铭出示了黄牌。第35分钟,左中卫埃尔莫索头槌破网,但被主裁吹掉。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均未做出人员调整。第53分钟,厄德高为客队扳平比分。然而仅仅1分钟之后,内格雷多就帮助圣塞巴斯蒂安再次领先。眼看比赛落后,索拉里接连在进攻线上做出换人,阿根廷教头先是用克萨达换下巴尔韦德,此后,又相继用尼科斯和恩佐换下林良铭以及厄德高。但最终,卡斯蒂利亚还是无力改变客场1:2失利的结果。此役过后,该队以23分位列第2小组的第8位,与榜首的阿尔瓦塞特足足有10分的差距。下一轮,卡斯蒂利亚将在主场迎战纳瓦尔卡内罗,届时,林良铭不知能否迎来连续首发。

  卡斯蒂利亚出场阵容(352):卡洛斯·阿贝德/特赫罗、林哈特、埃尔莫索/林良铭(68’尼科斯)、巴尔韦德(62’克萨达)、费巴斯、特纳、厄德高(74’恩佐)/迪亚斯、穆尼奥斯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林良铭皇马留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