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冠军队长:足金联赛就像好声音 梦想在这实现

2016年11月21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队长张骁队长张骁

  新浪体育讯  11月20日,2016JOMA杯新浪5X5足金联赛成都站比赛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落幕。经过两天的拼杀,最终依瑞德俱乐部队以5-3战胜了成都电子科大一队获得冠军。依瑞德将代表成都赛区参加在广州的全国总决赛。

  如同之前每一个分站赛的比赛一样,成都站同样是气氛火爆,很多参赛队的球员甚至提前观看了前面比赛的冠军,不少球队甚至做好了如果进入总决赛,要提前熟悉、研究一下其他分站赛冠军的准备。

  当然,要想打进全国总决赛,首先要获得分站赛冠军。于是,成都站的比赛厮杀得就更为激烈。当依瑞德俱乐部队获得冠军,队长张骁举起冠军奖杯之后,所说的第一句获奖感言竟然是:我现在真的很累很累,我都差点忘记了输赢,刚才就想着赶紧结束,希望能够坚持着把比赛打完。

  当竞技比赛“忘记”了输赢之时,可能才正是体现全民参与的热情之时。确实,对于张骁和他的队友来说:这一次报名参加足金联赛,夺得冠军固然是所有人共同的目标,但通过这次比赛重新找回昔日赛场上的感觉,同样让他们快乐无比,这就是足球带给他们的幸福感。

  现在已经是小学足球教师的张骁当初也曾经怀揣足球梦想,小的时候6岁就开始练习足球,初中、高中的时候都是学校足球队的主力队员,但后来张骁并没有走上职业足球这条路,而是选择了上大学。但在大学期间,作为校队球员参加了全国大学生联赛,这也让张骁继续在赛场上找到了足球的快乐。

  别小看张骁和他们的小伙伴们,队友们很多人在上大学的时候都是学生军,业余比赛的经验非常丰富,这也是他们能够夺得成都赛冠军的主要原因。张骁说,是足球让他和队友们走到一起,足球是我们共同的梦想。我们年少的时候都曾经想过进入专业队、去踢职业联赛,但毕竟能够实现在那个目标的人太少了。而这一次参加新浪5X5足金联赛,让自己和小伙伴找到了那种参加职业联赛感觉。自己感觉,足金联赛就像《中国好声音》一样,就是所有足球爱好者的一个舞台,我们可以在上面展示自己。无论成败,能够在这个舞台上找到足球带来的快乐,能够感受到团人的力量。所以,当今天站在这个舞台上捧起冠军奖杯时,真的感觉以前没有实现的梦想在这里得到了延续。

  在张骁看来,足金联赛的组织特别专业,不仅赛事举办得特别规范,还有国家级的裁判现场执法,这是很多业余比赛都没有的。当然,还有就是新浪体育的全程直播,自己和小伙伴还观看前几站的直播。今天有一些朋友没有来到现场,他们都通过直播看到我们的比赛,能在新浪体育的平台上看到自己比赛的直播,真是想都不敢想。

  “足球首先能够给我们带来身心健康,其次就是能够感受到团队的力量、团队合作的精神。我们也会继续在赛场上奔跑下去,希望足金联赛能够越办越好,永远办下去,给所有喜欢足球人参与的机会,让我们在这里找到实现自己梦想的舞台。”张骁最后说出了所有参赛球员的心声。

  (新浪体育 于静)

文章关键词:成都足金联赛新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