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少年现身老特拉福德 全球青少年圆梦曼联球童

2016年10月01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两中国少年现身老特拉福德两中国少年现身老特拉福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2016年/17赛季英超联赛第6轮,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以4-1大比分优势取胜莱斯特城。雪佛兰从中国、哥伦比亚、墨西哥、韩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以及美国等挑选的11名球童现身梦剧场,共同见证了曼联的光荣与经典。

  在全球数百万球迷的共同见证下,身着印有球童名字球衣的曼联队员牵手雪佛兰球童一同步入赛场,来自广州的徐浩尹和来自成都的赵俊恺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9名球童一同享受了这一荣耀时刻。徐浩尹牵手拜利亮相,赵俊恺身边则是斯莫林,他们凭借自身闪耀的“永不放弃”的足球精神入选此次曼联球童。中场休息时,曼联球童们还为观众们踢了一场“曼联小将射门赛”,曼联吉祥物红魔弗雷德担任门将,徐浩尹、赵俊恺二人齐上阵,射门姿势干净利落。

  作为全球社区足球运动推广计划的一部分,雪佛兰已连续三年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11名少年担任曼联球队的出场球童,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完成球童之梦。自2012年宣布与曼联合作以来,雪佛兰一直致力于普及和推动足球运动的发展,除了全球社区足球运动推广计划中的选拔球童,雪佛兰品牌还携手“同一世界足球One World Play Project”(OWPP)世界公益组织,向全球90多个国家的贫困社区共捐赠了超过160万只“永不泄气”的足球,约4500万青少年受益于此。

  曼联和雪佛兰都已有百年发展历史,“坚持热爱、追逐梦想、激情行动、分享快乐”,也是曼联和雪佛兰共通的品牌理念。无论是世界闻名的曼联球员,还是圆梦赛场的曼联球童,他们一直用热血激情燃烧着足球梦想。曼联球童还在成长,相信只要不懈努力的勇于追梦,终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未来。

文章关键词:曼联球童中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