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精英梯队联赛迎来收官赛事 苏宁有望夺得冠军

2016年09月27日15: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超精英梯队联赛继续进行中超精英梯队联赛继续进行

  新浪体育讯  9月27日至10月7日,2016年中超俱乐部精英梯队联赛打响第五阶段赛事,16支中超俱乐部精英梯队将迎来本年度的收官之战。一路领跑的江苏苏宁易购队有望提前问鼎今年的精英梯队联赛冠军。

  2016年中超精英梯队联赛以分站循环赛的办法进行。全年共分5个阶段,每阶段分为4个赛区,每个赛区4支球队参战,4支球队进行双循环比赛,每支球队在每个阶段可以进行6轮比赛,全年共30轮、240场比赛。比赛从今年4月份打响,目前已经进行了四个阶段的赛事,即将开始的第五阶段比赛也是今年的收官之战,最后6轮比赛结束之后,今年的中超精英梯队联赛也将排定最后名次。

  第五阶段的比赛将在广州、泸西、潍坊、延边四个赛区,原定在香河赛区的比赛因为场地无法保证比赛顺利,因此调整至延边赛区,此赛区比赛涉及延边富德、河南建业、河北华夏幸福、广州富力四家俱乐部。

  在今年中超精英梯队联赛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队、上海上港队一直在积分榜上领跑,如果不出意外两支球队将获得今年精英梯队联赛前两名,其中苏宁易购队在已经结束的24轮比赛之中取得了22胜1平1负的好成绩,由于领先第二名的优势达到了11分,以苏宁队之前的表现来看,很有可能会提前三轮获得今年的精英梯队联赛冠军,这将是江苏苏宁易购俱乐部参加精英梯队联赛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

  为了不断加强各个俱乐部后备力量的培养,增加年轻球员的比赛经验,中国足协在2014年正式启动中超俱乐部精英梯队联赛。所有中超俱乐部必须派出17-19岁年龄段的梯队球员参加中超联赛精英梯队联赛,这也是目前这个年龄组球员的最高水平比赛。

  精英梯队联赛经过三年的发展,已经越来越规范,各个俱乐部越来越重视,竞争越来越激烈,球员们参加比赛的积极性也特别高,每一阶段的比赛之中都不断有新人涌现出来,大大增强了各俱乐部的后备力量。(袁野)

文章关键词:精英梯队联赛中超江苏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