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泰达妖星将试训纽卡斯尔喷气机 或战澳超

2016年08月16日15: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澳超官网截图澳超官网截图

文章来源:第12人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澳超官网报道,之前曾在天津泰达效力的马磊磊准备接受澳超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的试训考察,如果能力得到认可,他将有可能征战澳超联赛。

马磊磊职业生涯起步于天津泰达,目前刚刚与葡甲升班马马科瓦彼达迪解约。2009年亚冠小组赛,马磊磊在与川崎前锋的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并帮助球队3-1战胜对手一战成名,之后凭借联赛的出色表现也入选了中国国奥队。今年年初,马磊磊前往葡萄牙跟随科瓦彼达迪俱乐部试训,并在6月份与俱乐部签约,不过签约没多久,马磊磊就告离队。

此前,喷气机中国新老板李漫铁曾表示,球队希望能引进中国球员。而俱乐部CEO麦克金纳透露:“马磊磊正在中国训练,我们将与辽足在沈阳进行一场热身赛,到时候他(马磊磊)将来队进行试训,当然我们也希望他能在热身赛中出场。”

文章关键词:马磊磊澳超纽卡斯尔天津泰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