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中小学生联赛重燃战火 全市13个赛场全面开赛

2016年03月22日08:03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由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体育局主办的“富力杯”广州市第二届中小学足球联赛重燃战火,市级联赛的预赛第二阶段赛事日前在全市13个赛场全面开赛。

  本 届联赛的市级联赛共设男女子不同年龄段的13个组别,每个组别均分预赛和总决赛两阶段。整个市级联赛阶段共有来自173所中小学校(含中职学校)的224 支队伍,共进行1112场比赛,预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已经于今年1月初全部结束。经过一个寒假的休战,第二阶段赛事于3月15日开始全面恢复。组委会介绍, 本届赛事的下一阶段拟推出嘉年华、文化节等形式的活动,令校园足球的教育功能更加鲜明。

文章关键词:足球联赛广州市中小学生赛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