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足球高峰论坛将在上海召开 挖掘中国足球商机

2016年02月24日14: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6中国足球高峰论坛将在上海召开2016中国足球高峰论坛将在上海召开

  新浪体育讯  2015年2月27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审议通过了《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使足球在中国的地位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广州恒大三年内两夺亚冠冠军,中超版权售出80亿元的天价,中国资本不断并购海外优质足球资产,中国足球成为国际足坛不可忽视的一股强劲力量;与此同时,中国国家队和国奥队的持续低迷,接连无缘世界大赛也给逐渐回暖的中国足球浇了一盆冷水。开拓体育(Pioneer Sports)将于5月26日-27日在中国上海举办2016中国足球高峰论坛(China Football Summit 2016),论坛将主要围绕:改革政策释放红利的解析,校园足球计划的普及,版权给职业化联赛带来的影响,职业联赛商业化开发等几大议题,与您一到共同挖掘中国足球所蕴含的巨大商机。

  2016中国足球高峰论坛受到政府机构支持如:亚洲足球发展计划(Asian Football Development Project)。亚洲足球发展计划的主席和创始人是约旦王子阿里侯赛因。阿里王子作为强有力的候选人之一正在竞选国际足联主席,国际足联将于本周五2月26日在位于瑞士苏黎世的总部选出新一任主席人选。《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体现出中国政府高层对“重振中国足球”的高度关注。方案提出要把发展足球运动纳入社会发展规划,实行“三步走”战略,改善足球发展环境和氛围,理顺足球管理体制,创新中国特色足球管理模式,形成足球事业与足球产业协调发展的格局。在“政策红利”和“消费升级”的双重红利下,我国足球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大好机遇。

  在2016中国足球高峰论坛上,届时来自全球各地区政府、足球管理组织、协会、职业联盟、俱乐部、青训系统、大学、资本、球员经纪、律所、赛事转播机构、运动医疗与康复机构、场馆运营方、新媒体、足球产业供应商等的高级专家代表参与进来,您将有机会与这些资本大鳄面对面接洽。在去年的2015中国足球高峰论坛上:海外参会代表比例高达38%,欧洲五大联赛皆有俱乐部代表前来参会,权利持有人、俱乐部比例为36%,总监以上级参与职位比例在53%以上。

  阿里体育确认参加2016中国足球高峰论坛

  2015年12月9日,国际足联在日本东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与中国阿里巴巴集团的E-Auto签约八年。后者也正式成了世俱杯的新冠名商。阿里巴巴E-Auto是阿里巴巴旗下的一个子品牌,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线上移动商务公司。双方本次签约旨在为全世界观众呈现出最有声望最精彩的俱乐部之间的对抗。此前,由开拓体育主办的2015中国篮球高峰论坛期间,阿里体育副总裁李峰先生就“培养年轻的运动家”为主题发表演讲,并得到了与会嘉宾的热烈称赞。此次,阿里体育确认届时将有副总裁或以上级人员参加2016中国足球高峰论坛,同时也表达了对开拓体育的高度称赞。

  中国资本在2016年将有更多机会通过收购海外优势足球资产,汇聚全球先进的管理和经营经验,来实现中国足球产业与足球经济的快速增长。资本议题将是2016中国足球高峰论坛上的一个重点议题。2016中国足球高峰论坛会有一个圆桌讨论:“火热的足球媒体版权与并购之战”,专门针对足球资本问题进行讨论。在刚过去的2015年,中国体育产业市场上跟钱最接近的一个领域是媒体版权,因为这一年在赛事版权方面出现了很多大手笔的投入,如今的中国体育版权蓝图很可能决定很多体育公司未来的命运;与此同时,中国资本接连出手海外优质足球资产,成为国际足坛一股不可忽视的中国力量。开拓体育也正在力邀万达体育,华人文化基金等高级别代表参与2016中国足球高峰论坛,敬请期待!

  开拓体育是一家专业的体育服务和战略管理公司。我们致力于打造中国足球和国际足球长期交流的专业平台,同时为俱乐部和公共机构提供足球相关的战略、组织、运营和技术方面的咨询。2016中国足球高峰论坛旨在搭建中国与世界足球产业互联互通的国际化平台,推动中国足球产业的发展与繁荣。2016年与您相聚在上海!

文章关键词:中国足球高峰论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