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任执委首谈国足:战术上有需要调整的地方

2015年12月18日21:2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高洪波谈国足高洪波谈国足

  新华网昆明12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岳冉冉 公兵)作为足球专业领域代表,高洪波18日在第十届中国足协第二次会员大会上增补为中国足协执委。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表示,国足在一些战术调整上,有可以改变的地方。

  谈到国家队目前的情况,高洪波说:“佩兰来到国足后,我跟他有过一些交流,他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对中国男足的掌控上,进入角色非常快,尤其在亚洲杯小组赛上部署非常恰当,最近的几场比赛,因为我在国外学习,没有看到比赛过程,只是看了一些集锦和媒体报道。”

  高洪波表示,从他个人角度来看,国家队在一些战术调整上,有可以改变的地方,“国家队还有两场比赛(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必须拿下,我对中国男足还是很有信心的”。

  高洪波说,自己是基层代表,做了17年的职业运动员和15年的教练员,30多年在足球赛场上遇到了很多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当选执委后,他会把自己在基层发现的问题、需要改进的地方,跟同行们进行交流和切磋,提交到足协执委会进行讨论。“为了中国足球的健康发展,我会尽自己的力量。”

文章关键词:高洪波国足亚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