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山足球代表团访问烟台 韩国前国脚闪耀港城赛场

2015年10月14日1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群山足球代表团游览仙境蓬莱群山足球代表团游览仙境蓬莱

  新浪体育讯  10月7日-11日,韩国群山市足协率领韩国全罗北道足球联赛冠军球队来烟台访问交流。据烟台市足协主席宋安立介绍,本次交流活动的目的是走出去、请进来,学习足球先进国家的理念,增进两个国家两个城市人民之间的友谊。

两市体育领导人合影两市体育领导人合影

  本次韩国群山足球代表团由群山体育局领导以及群山足协主席朴龙喜带队,烟台与群山两市在足球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诸多合作协议。群山足球队在访烟的三场友谊赛上分别以2-1战胜天瑞足球队、3-2战胜招远足球队、3-2战胜开发区足球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结束烟台之行。曾效力水原三星八年之久的韩国前国脚李相泰在这三场比赛中表现突出,个人打进4球,成为最耀眼的球星。

韩国前国脚李相泰风采依旧韩国前国脚李相泰风采依旧

  1994年,韩国群山市与烟台市建立姊妹关系,今年两市结好21周年,两市体育界交流互访,开创了我市单项体育组织跨国交流的先河。宋安立介绍:“以前单项体育协会很少能组织一些国际交流,一般谈到国际比赛都是一些职业足球队或者是一些竞技体育的范畴,群众体育、业余体育的国际交流我们应该说是开创了一个先河。”

  (烟台球客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烟台业余足球韩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