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列卡诺南京热身小胜皇家社会 张呈栋无缘首秀

2015年07月30日01:4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张呈栋在现场亮相张呈栋在现场亮相

  新华社南京7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钱宝杯国际足球邀请赛”29日晚在江苏南京五台山体育场开战,两支由钱宝网赞助的西甲球队皇家社会队和巴列卡诺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刚刚宣布加盟巴列卡诺的张呈栋没有进入大名单,最终巴列卡诺队以1:0小胜。

  28日的赛前发布会透露,张呈栋正式租借加盟巴列卡诺,他将身披16号球衣。不过由于刚刚加盟,还没有进行体检,在29日当晚的比赛中张呈栋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中。当日南京的天气十分炎热,两队在上半场互有攻守,巴列卡诺球员贝贝22分钟的任意球打得十分刁钻,但被皇家社会门将鲁利神勇挡出,这也是双方上半场获得的最好机会,两队上半场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双方都获得了不错的破门机会,第60分钟,巴列卡诺队的一次角球险些破门,西塞的头球被横梁拒之门外。第84分钟,巴列卡诺终于迎来进球,莫雷诺头球攻破了皇家社会队的大门,这个比分也一直保持到终场。

  这场热身赛后,张呈栋将随巴列卡诺队开赴西班牙,开始自己的再次“留洋”之旅,他此前曾在葡超效力,这次是以租借方式由北京国安队加盟巴列卡诺。(完)

文章关键词:巴列卡诺皇家社会张呈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