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中男子校园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开赛

2015年07月20日17:2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济南7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袁军宝)中国高中男子校园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19日在山东淄博市临淄区开赛,当日共进行了6场比赛。揭幕战中,淄博实验中学队以1:0战胜重庆七中队。

  总决赛首日,其余5场的比赛结果分别为合肥一中1:0胜琼海嘉积二中队;长沙麓山中学队2:1胜内蒙古达拉特旗七中队;重庆杨家坪中学队5:0胜陕西师大附中队;包钢一中队4:2胜河南省实验中学队;人大附中队6:0胜长沙一中队。

  中国高中男子校园足球联赛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总决赛比赛时间为7月19日至26日,共有12个省市的16支代表队参加,参赛人数近400人。(完)

文章关键词:校园足球总决赛中国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