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足球民促会当牵头人 从化足球夏令营招生

2015年07月01日14: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再次发挥牵头人角色,发起和推动社会力量投入到足球运动培训当中。由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发起,从化市足球协会主办,从化望谷温泉度假村承办的2015年首届从化青少年暑期足球夏令营培训班现正火热招生,在温泉度假村开始足球训练营,这也是国内首创。

  一、足球夏令营教学形式

  夏令营基地设在望谷温泉度假村,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全体人员费用由营员家庭支付:包含酒店用餐、酒店住宿、训练、交通、生活管理、文化学习,但个人洗漱用品、其他换洗衣服学习用品要自带。营地24小时安全监控系统,采取全封闭形式,学员食宿全部安排在望谷温泉度假村夏令营基地内。用餐标准为专业营养师配餐;宿舍安排在度假村的标准客房,房间24小时全天候供应温泉水。

  夏令营采取小组负责制,专业辅导老师按小组全天负责跟踪训练、学习、生活及各种活动,实行半军事化管理。除专业的足球训练,夏令营以营员的兴趣为前提,安排各种球类、户外拓展、游泳等方面的培训课程。

  二、足球夏令营课程安排

  足球教练员:王涛

  (一)培训内容(足球基本技术)

  1、熟悉球性,认识足球,学习颠球技术。2、掌握身体各部位触球知识,学习脚弓运球。3、初步掌握传、接球。4、运球绕杆等。5、掌握传接球、头球、射门等技术。6、攻防简单技战术。7、实战比赛训练。8、身体素质及对抗能力提高练习。

  (二)培训目标

  1、较好的掌握足球基本技术动作和要领。2、在练习中能熟练运用所学的各项技术动作。3、初步形成良好的技战术素养和实战对抗能力。

  (三)培训课程

  1、了解学情、原地持颠球技术。2、巩固上节所学,学习各种不同姿势跑的快速反应练习。3、学习外脚背运球技术。4、巩固以前所学,学习脚内侧运球技术。5、学习原地确定一定距离对墙击球技术和停球技术。6、学习原地脚内侧传接球球技术。7、巩固上节所学技术,学习行进间脚内侧传接球技术。8、学习正脚背射门技术。9、巩固上节所学技术,了解守门员技术。10、学习头球技术。11、学习假动作过人技术。12、五对五技战术练习。

  (四)培训流程

  1、点名清点人数、查明缺席原因。2、宣布培训内容及要求。3、热身运动以游戏(球类)、慢跑、徒手操、跳绳等为主交替进行。4、培训内容:教师要精讲,制定练习次数,强化练习,示范点评、突出重点难点、集中小结。5、身体素质练习相关内容安排。6、放松整体,强调放学安全。

  五)主要措施

  1、理论知识重难点形象、生动、简明讲解。2、技术动作突出重难点,讲解示范,个别辅导纠正。3、从严要求,反复练习,启发动脑,快速掌握每节课所学。4、突破重难点,抽样示范,讨论点评,提出改进措施和方法。5、真对不同层次水平,因人而异,制定适当的学习强度及水平度。6、定期进行培训学情小结,提出优缺点,肯定成绩,巩固成效。

  三、足球夏令营招生说明

  招生费用:2300元/人(10天为一期,包住(四位学员1间客房)、食(两正餐一早餐)、培训)。招生对象:7-12岁青少年。招生人数:30人 (按年龄及技术水平分组训练)。招生计划:报名至开营前一天截止,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说明:衣物、日常用品自带。(如牙膏、牙刷、毛巾、拖鞋、水杯等)提供洗衣服务,10元/天。

  四、足球夏令营开营时间

  第一期:2015年7月15日--7月25日;第二期:2015年7月26日—8月5日;第三期:2015年8月6日--8月16日;第四期:2015年8月17日--8月27日

  五、足球夏令营报名咨询电话:

  从化足协徐会长:13332855986;资深教练王涛:13724047725

  报名及交费地点:望谷度假村前台(地址:广州市从化温泉镇温泉西路9号)

文章关键词:足球夏令营广东从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