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张玉宁进球越位颜骏凌发挥稳定 国足0-0越南

半场-张玉宁进球越位颜骏凌发挥稳定 国足0-0越南
2021年10月08日 01: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1点,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B组中国队迎战越南队的比赛,在阿联酋沙迦体育场进行。开场仅仅两分钟,刘彬彬左路突破下底传中,张玉宁脚后跟蹭射,皮球滑门而过。第18分钟埃克森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6分钟,张玉宁接武磊的挑传助攻,半凌空抽射破门,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半场结束,中国队与越南队0比0互交白卷。

  开场仅仅两分钟,中国队便从左路制造险情,17号刘彬彬边路突破后果断下底传中,18号张玉宁脚后跟一蹭,可惜皮球滑门而过。仅仅一分钟后,中国队获得右路角球,张稀哲开到禁区中路,18号张玉宁高高跃起头球蹭向后点,7号武磊在后门柱几乎零角度的情况下用右脚射门,皮球被越南队门将阮文瓒抱入怀中。此后双方的攻防节奏十分快,中国队在丢失球权后就地反抢,越南队很难将球打入中国队禁区。第14分钟,中国队20号王刚在前场右侧制造任意球,10号张稀哲起球传入禁区中路,9号埃克森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头球攻门,皮球高出门楣。

  第18分钟,中国队18号张玉宁前场背身拿球时被越南队3号桂玉海踢倒,中国队获得对方禁区前任意球机会,9号埃克森右脚踢出一记弧线球,皮球绕过人墙后稍稍高出横梁飞出底线。仅仅三分钟后,越南队在中国队禁区前右侧获得任意球,19号阮光海左脚起球传中,皮球绕过人墙后直奔球门近角,中国队张玉宁起脚解围踢呲,皮球稍稍高出横梁飞出底线。第27分钟,刘彬彬左路找准空当起球传中,9号埃克森左脚卸下皮球,越南队后卫抢先出脚将球解围。随后一段时间,双方在中场展开争夺。

  第36分钟,中国队进攻到前场,7号武磊挑球传到越南队防线身后,18号张玉宁半凌空抽射破门。可惜助理裁判第一时间举旗示意张玉宁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9分钟,越南队中场起高球到中国队禁区前,20号潘文德头球回做,22号阮进灵迎球远射,皮球被中国队门将颜骏凌扑住。第44分钟,越南队角球开到前点,22号阮进灵甩头攻门,皮球被门将颜骏凌压在身下。伤停补时1分钟后上半场结束,双方0比0互交白卷。

  国足首发:1-颜骏凌、3-王燊超、5-张琳芃、6-蒋光太、20-王刚、10-张稀哲、15-吴曦、17-刘彬彬、7-武磊、9-艾克森、18-张玉宁

  替补球员:12-刘殿座、23-董春雨、2-李昂、22-于大宝、13-金敬道、14-王上源、19-池忠国、8-蒿俊闵、4-韦世豪、11-阿兰、16-郭田雨、21-洛国富

  越南首发:1-裴晋长、2-杜维孟、3-桂玉海、4-裴进勇、7-阮峰鸿维、17-武文清、11-阮俊英、14-阮黄德、19-阮光海、20-潘文德、22-阮进灵

  越南替补:12-阮文瓒、23-陈元孟、5-阮清平、6-梁春长、8-李公黄英、9-阮文全、10-阮公凤、13-胡晋才、15-范德辉、16-阮成钟、18-范俊海、21-裴黄越英

  (不死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