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志毅力挺李铁:看过他带队 就等着看国足变化吧

范志毅力挺李铁:看过他带队 就等着看国足变化吧
2021年04月11日 09:27 新浪体育

  昨晚在联袂解说英超切尔西4-1水晶宫的比赛时,范志毅谈到对了李铁执教国家队的前景看法。他认为李铁带领的国家队在40强赛会踢出漂亮的足球。

  谈到李铁执教国足,范志毅表示:“看过李铁带队,你们就等着看!等着看这支国足的变化。为什么他来解说比赛?他压力很大的!他是来学习的,同时也是在舒缓自己。我看过李铁带队训练,你们等着瞧吧,看变化。”

  面对主持人关于国足40强赛的提问,范志毅打断说:“他怎么回答你?不能问铁子,问他他只能说没问题!他的工作现在很务实!按部就班备战,一场都不能输,哪个教练能做到不能输?这就现在国家队这个比赛,李铁做的工作,我就给你说,中国队会踢出很漂亮的足球!”范志毅还表示,借这个机会给李铁提提气,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