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透露足协对东亚杯成绩并无指标 调整时间不多

李铁透露足协对东亚杯成绩并无指标 调整时间不多
2019年12月05日 08:51 信息时报
李铁暂时没想过国足帅位 李铁暂时没想过国足帅位

  为备战本月中旬在韩国举行的东亚杯,由李铁执教的国足选拔队近日在上海集结,昨日上午,李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暂时未想过国足帅位,目前只想带队打好东亚杯。

  这是李铁执教国足选拔队第二期集训,谈及球队目前状态时他表示,“好多球员是第一次参加集训,只有几天的时间,球员非常辛苦,他们经历了应该是中国最长的一个赛季,见到他们以后我也向他们表示了感谢。”据了解,球队从4号开始到7日在上海进行训练,8日一早启程前往韩国,10日便将迎战日本队。“没有太多时间去调整了,我跟他们说,我们马上要去打仗了,这次来到球队当中,我非常确定他们是想要为国家去踢球的人。”

  本次东亚杯,国足选拔队将与日本、韩国及中国香港三支球队过招,对于成绩方面,李铁透露足协并无指标,“这段时间协会和陈主席一直在给我们减压,其实他们在成绩上没有给我们提任何的要求,但是在其他方面给我们提了很高的要求。我始终认为国家队的比赛没有小比赛,任何一场国家队的比赛都是非常非常重要,我们肯定都会全力以赴。”李铁认为,球员们刚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赛季,身体方面是疲惫的,希望球员在意志力方面经得起考验。

  对于外界十分关注的“里皮辞职”后,谁将接任问题,李铁被问道是否有想过成为国足主帅时,他笑言,“你想太多了,现在我们需要的就是把东亚杯的比赛打好。”李铁表示,十分珍惜此次成为国足选拔队教练,“能成为这个队的主教练,这也是我人生的一个很重要的梦想。当你有机会为国家去工作的时候,千万要珍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