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熟吗?带伤主将失误 暴怒辞职 国足里皮的轮回

眼熟吗?带伤主将失误 暴怒辞职 国足里皮的轮回
2019年11月15日 01:42 新浪体育
里皮这次彻底不干了 里皮这次彻底不干了

  北京时间11月15日,里皮在1-2不敌叙利亚的赛后发布会上宣布辞职,这是他一年内第二次发表离职宣言了,两次还很相似。[国足爆3.45倍冷负!AI预测揭秘竞彩][李玮锋徐阳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在年初亚洲杯1/4决赛0-3不敌伊朗后,里皮在发布会上发怒,并且留下了一段辞职之言:

  “感谢我的球员们付出了努力,他们牺牲很多,但今晚我对他们没有任何感谢,因为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他们重复失误,我和足协的合同到期了,我不会再做国足主教练这份工作。”

  那一天,带伤出战的冯潇霆犯下大错,他的犹豫不决导致对手破门,之后也被里皮换下,而在银狐二度执教后,直接宣判冯潇霆无缘国家队。

  今天一切仿佛重演。

  赛前训练中张琳芃出现半月板不适,而且经历了无缘名单到再进名单的波折,最终他还是站在中叙战的赛场上,然而就像上天注定,张琳芃在比赛尾声阶段送出乌龙大礼,国足不敌对手后形势糟糕。

  里皮在赛后发布会又怒了!

  “虽然我们战胜了关岛、马尔代夫等弱队,但遇到强一点的球队,比我们更有组织踢得更好,我们的球员会表现得害怕,没有斗志、欲望,不能踢出训练的东西,这是主教练的责任。我不想抢钱,现在我宣布辞职,决定不可撤销。”

  两次国足输球,两次主将带伤导致失误,两次愤怒辞职,里皮和中国足球的故事就如此结束了。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国足里皮张琳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