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不能再伤!张琳芃训练中倒地引虚惊 里皮紧张

国足不能再伤!张琳芃训练中倒地引虚惊 里皮紧张
2019年11月13日 11:11 国内足球综合
张琳芃引虚惊一场 张琳芃引虚惊一场

  文章来源:周到上海

  北京时间明晚,国足将在世预赛40强赛小组赛上迎来最强对手叙利亚队,本场比赛在阿联酋进行。上轮意外客场战平菲律宾后,国足已经不容有失。[竞彩神预测-大数据分析国足命中率80%][贺伟7连红!更多大咖解读][下载APP]

  当地时间昨天傍晚,国足继续在阿联酋沙迦进行训练,训练中发生了一个意外情况。在热身训练的尾声阶段,张琳芃突然停了下来,坐在了草坪上。

  在前两天的热身赛上,里皮已经“损失”了一名后防中坚,刚伤愈不久的李磊肌肉拉伤,基本无缘与叙利亚的比赛。张琳芃是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所以他的疑似受伤让全队上下非常紧张,就连里皮也是马上赶到张琳芃身边询问情况。

  张琳芃是半月板出现了一些不适,不过经过队医的处理后,他重新投入了训练,并参加了分组对抗,国足和里皮也是虚惊一场。

  确实,现在的国足已经伤不起,一旦这场与叙利亚的比赛再出现意外,没能带回积分,那么出线形势就会变得复杂起来,可能也会失去晋级12强赛的主动权。

  而叙利亚并不是一支容易对付的球队,他们的攻击力比较强,对于国足的防线是严峻的考验。据叙利亚队医透露,前亚洲足球先生赫里宾的伤势恢复神速,已经基本痊愈,参加了最近几天的合练。除了赫里宾,前锋索马的状态也非常好,前三场40强赛的比赛中,已经打进了7球,是40强赛目前进球最多的球员。另外,前锋纳苏–纳克达利也已经伤愈复出,还有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攻破国足大门的萨利赫,本场也将解禁复出。可以说,叙利亚的攻击线人才济济,也难怪本场比赛的备战过程中,里皮摆起了迷魂阵,不再非常清晰得提前亮出自己的首发阵容。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甘慧

里皮张琳芃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