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对训练量做调整 叙非最强阵但1神锋需格外小心

里皮对训练量做调整 叙非最强阵但1神锋需格外小心
2019年11月13日 09:16 国内足球综合
里皮尽最大努力防止出现新的伤病 里皮尽最大努力防止出现新的伤病

  稿件来源:信息时报

  阿联酋当地时间昨天傍晚,国足再次出现在训练场上,这堂训练课,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归队的武磊也正式出现在记者面前,并接受了简短的采访。有人说,国足的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之路,走到了14日与叙利亚队的这场比赛,才算遇到真正的对手,但是对国足而言,“遇见对手”的感觉,可能并没有那么洒脱和笃定,尤其之前他们才被菲律宾队逼平过。

  由于在对阵沙迦FC队的热身赛中受伤,左边后卫李磊将无缘这场中叙之战,李磊这次的伤病不是左小腿肌肉旧伤复发,而是左大腿拉伤,一场普通的热身赛就损失了一名主力球员,当然出乎主教练里皮的预料,尤其目前在国足中,左后卫人选并不多,估计里皮只能在刘洋和郑铮之间进行选择。从昨天的训练情况看,里皮已经在为14日的比赛专门进行了调整,一方面降低了训练量,另一方面也尽最大努力防止再出现新的伤病。

  其实国足对手叙利亚队也并非兵强马壮,大将赫里宾也在伤病恢复期,无法参加球队合练,自然无法出现在阵容中,另一名前锋纳克达利刚刚伤愈,队里对他的使用必须小心翼翼。

  按照赛制,此番的世界杯外围赛亚洲区40强赛,各小组拿到第一名的球队直接进入亚洲区12强赛,另外成绩最好的4个第二名也能进入12强赛。恐怕是被前几天国青队没能进入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伤了心吧,最近球迷们很怕听到“成绩最好的4个第二名”这一说法,感觉国足必须争取小组第一才稳妥。目前A组积分榜上,叙利亚队三战全胜积9分,国足2胜1平积7分,国足只要在对阵叙利亚的两回合拿到一胜一平,就能将主动权重新握在自己手里。

  明天22:00比赛就将开始,这是个“不耽误吃饭和睡觉”的比赛时间,相信一定会有很多球迷观看直播,与国足同在。

国足武磊里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