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不起!李磊连续缺战三场世预赛 近两年频上病床

伤不起!李磊连续缺战三场世预赛 近两年频上病床
2019年11月12日 11:52 新浪体育
李磊在年初的中国杯中就受伤 李磊在年初的中国杯中就受伤

  李磊又受伤了,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称,在此前国足与沙迦FC的热身赛中,主力左后卫李磊拉伤大腿退场,他将休息一周左右,肯定无缘与叙利亚的重要一战。

  这位以体能充沛、冲刺能力著称的国安边卫,最近两年伤病频频。

  2015年加盟国安后,李磊经历了一段时间的适应,2个赛季后成为球队绝对主力,2017赛季在联赛中出场28次,没想到的是,这是目前他代表国安的最高纪录。

  2018赛季李磊因伤几乎缺席了整个赛季,全年只出场了13次,其中联赛9次,这也让他落选了今年年初的亚洲杯名单。

  不过本赛季初期李磊短暂摆脱了伤病困扰,并且和国安打出了精彩的表现,他也得以入选中国杯的名单,然而在首战泰国队中,他就摔伤离场,好在伤势不重。

  随着赛季深入,伤病再次找上门,而李磊的缺席也让国安的左后卫捉襟见肘,中期战绩波动并被恒大反超,本赛季迄今李磊共在联赛出场18次,所有赛事共计24场。

  影响最大的还是国家队,左后卫位置也是里皮头疼的问题,自世预赛首战5-0击败马代的比赛后,李磊虽然每次都能入选大名单,但连续因为伤病缺席。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李磊国足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