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企及!日本U17以3-0胜荷兰 核心造3球获巴萨青睐

难企及!日本U17以3-0胜荷兰 核心造3球获巴萨青睐
2019年10月28日 16:32 国内足球综合
日本U17队3-0胜荷兰 日本U17队3-0胜荷兰

  10月26日,2019年U17世界杯在巴西拉开了帷幕。今天早上,日本队迎来了本届比赛的首个对手荷兰。比赛中,西川润2传1射,若月大和梅开二度,最终日本3-0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第35分钟,西川润送出直塞,若月大和领球后倒地推射破门,1-0。

  第69分钟,同样是西川润的助攻,若月大和突入禁区后打球门远角得手,2-0。

  第77分钟,荷兰队禁区内手球,裁判判罚了点球,西川润一蹴而就,3-0。

  而据西班牙媒体之前的报道,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曾派出球探考察西川润,他也成为了红蓝军团的潜在签约对象。

  在最新一期的FIFA国家队排名中,荷兰队排在了第12位,日本队则是第28名,两者之间的排名差距并无多大。就在几天前的一场热身赛中,日本国奥队曾3-2击败了巴西队。可见,无论是成年国家队还是各年龄段国家队,日本都在逐渐拉近与世界强队之间的距离。

日本U17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