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朗率泰国主场拿下阿联酋 连胜小组领跑

西野朗率泰国主场拿下阿联酋 连胜小组领跑
2019年10月15日 23:27 新浪体育
西野朗率泰国客场拿下阿联酋 西野朗率泰国客场拿下阿联酋

  今年亚洲杯预选赛前才接手泰国队的日本国家队前主帅,在去年世界杯上进入16强的西野朗于15日晚率领泰国主场创造历史。

  泰国队主场2比1击败了本小组的种子强队阿联酋,以2胜1平的战绩,在G组领跑。

  本场比赛,有泰国梅西之称的、在日本札幌效力的前锋松克拉辛受伤缺席。大分三神的前卫狄迪巴和前广岛的前锋迪拉西-当达首发出阵。

  开场26分钟,泰国左侧传中,迪拉西-当达头球破门,1比0领先。不过在上半时快结束前,阿联酋将比分扳平。

  下半时第6分钟,泰国的前卫潘亚射门,球打在门将手上后依旧落网,比分变成2比1。此后在众志成城的防守下,泰国将比分坚持到了终场。

  这场胜利对于泰国的意义重大,也因此逆转了小组首位的阿联酋,以积7分的成绩,因为净胜球超过越南,位居本小组首位。(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阿联酋泰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