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骏凌:没赢球没什么可找的理由 反映出很多好东西

颜骏凌:没赢球没什么可找的理由 反映出很多好东西
2019年10月15日 22:57 新浪体育
颜骏凌 颜骏凌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世界杯预选赛亚洲40强赛小组赛继续进行,中国国家男足客场0-0战平菲律宾队,小组赛3战战罢国足战绩为2胜1平。此战中国队场面稍有优势,但面对对手针对性严防未创造出足够的进攻威胁,杨旭与武磊曾获得的得分机会也未能把握。11月14日国足将客场对阵小组赛最强对手叙利亚。

  赛后国足门将颜骏凌在接受采访时点评比赛:“对方采取了五后卫战术,中锋也是回撤盯我们的后腰,让我们我们前场的空间非常非常小,他们在身体上的对抗强度也强,所以我们没有太多机会。一个客观原因,这边的场地条件不是特别好,球传起来都是蹦蹦跳跳的,对于破密集防守不是很适应。”

  对于球队客场适应的难度,颜骏凌直言:“客观的困难非常多,但是我们确实没拿下比赛,也没什么可以找的理由,争取回到主场拿下对手。这场比赛虽然平了但是我们还是创造了很多机会,全场控制了比赛,很可惜没能拿下。”

  对于球队之后的状态调整,颜骏凌表示:“我们一直按照主帅的战术要求走,一场平局不能说明什么,我们还是反映出了很多好的东西,坚持下去,争取下场拿下胜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