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热议国足大胜:赢下该赢的了 杨旭神迹比肩梅罗

大V热议国足大胜:赢下该赢的了 杨旭神迹比肩梅罗
2019年10月10日 22:23 新浪体育
杨旭不可挡 杨旭不可挡

  北京时间10月10日,世预赛第三轮国足在天河主场7-0大胜关岛。一场提气的大胜后,各路足球届大V畅所欲言。

  袁野:70周年,7-0,下半时进球数少了点,但还是非常不错啦,打出信心了。赛前又蒙中比分和进球队员,就是没想到杨旭大四喜,真是太厉害了哈哈,今晚墙都不服就服你了 。

  马德兴:下半时踢得不好,体能下降了,联赛赛程安排的不合理之副作用完全叠现出来了! 

  所以,国足的建设,不是国家队集中起来就叫国家队的建设,涉及N多东西。联赛赛程的安排如何更科学,学问大着呢!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一句话:国足表现很满意,下半场练兵意味更浓,没问题,再接再厉。

  央视朱晓雨 :赢下该赢的比赛,而且是令人信服地赢下,能给球队带来足够的自信。紧接下来对菲律宾,对手带来的压力和比赛中自身体能消耗肯定更大,连续作战,看银狐如何调整。中国队,继续加油

  PSS潘伟力:足球史上,有多少球员在世预赛完成过两次大四喜或以上?除了杨旭,我想不出别人,梅西C罗做到过吗?

  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下半时进球看似有些少,可是国足今晚没丢球,没人受伤,没人领牌儿,所以这场胜利性价比挺高。

  (新体)

国足中超里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