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鹭禁赛1年拘役4个月!又一名足球人倒在了酒杯中

张鹭禁赛1年拘役4个月!又一名足球人倒在了酒杯中
2019年09月27日 11:36 新浪体育
张鹭陷入生涯低谷 张鹭陷入生涯低谷

  北京时间9月27日,足协针对张鹭醉驾做出处罚,张鹭被禁赛一年。已经32岁的他职业生涯陷入低谷。

  在昨日,天津法院也队张鹭醉驾做出处罚,张鹭被处拘役4个月,并罚款1万元。

  又一名足球人倒在了酒杯中。

  此前今年4月,国安名宿南方同样因为醉驾被刑拘,其酒精含量为219.3mg\100ml,被判处3个月拘役。今年7月,南方获得释放,但他也丢掉了在北京电视台解说的工作。

  而此前张鹭昔日的队友张修维也是一个案例,2017年8月,张修维醉驾连撞7车,其血液酒精含量为189.3mg/ml,属于醉酒驾驶,随后被判处三个月拘役,缓期三个月执行。再加上足协因年龄造假禁赛的9个月,处于上升期的张修维将近一年没踢球,职业生涯停滞。

  翻看中国球员的历史,酒后出事的不在少数。许多人的职业生涯也因为就酒杯也改变。希望如足协罚单中写得一样,广大球员要引以为戒,加强自我管理,树立积极向上的公众形象,共同珍惜当前良好的中国足球发展环境。

  (新体)

张鹭国足足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