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无力治愈?三叉戟各个开张 一场进球超去年一半

锋无力治愈?三叉戟各个开张 一场进球超去年一半
2019年09月11日 04:02 新浪体育
火力全开 火力全开

  北京时间9月11日,国足在世预赛首战中5-0大胜马尔代夫,锋线球员打进其中4粒进球,被锋无力困扰多年的国足初见曙光。

  面对身高有缺陷的马尔代夫,里皮派上了高中锋杨旭与艾克森武磊搭档,结果这个搭配火力全开,国足由吴曦打开胜利之门,此后三叉戟包揽进球。[竞彩神预测-小炮国足3项预测全中!世亚预16中12][李玮锋徐阳预测4连红][下载APP]

  替补杨旭登场的韦世豪同样有数据进账,他制造的点球让艾克森打进首球,随后这对恒大队友再次连线,艾克森梅开二度。

  国足锋线球员占据进攻主导,这一幕在近年来的国足身上很少见,大家忽视的一点就是,在对阵马代之前,国足还踢了两场热身赛,分别4-1大胜缅甸,以及7-0狂胜恒大预备队,比赛虽然不公开而且对手实力不强,但其实三叉戟在那时就已经开始磨合,并且产生化学反应。

  在这个小组中,国足不仅要不断拿分,还要保证进球数和净胜球,一场5-0的大胜完美的达到了目的。国足上一次打进超过3球以上的比赛是什么时候?2017年热身赛8-1击败菲律宾,至今已经两年。

  再说一个数据,2018年中国队全部比赛只打进了9个进球,今天一场就超过了一半。

  (一拳超人)

国足杨旭艾克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