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两翼齐飞盘活国足边路 李磊独造三球回报里皮

国安两翼齐飞盘活国足边路 李磊独造三球回报里皮
2019年09月11日 01:25 新浪体育
李磊 李磊

  中国国足征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征程正式拉开大幕,在首轮比赛中,在魔鬼客场马尔代夫,国足最终5比0大胜,取得不错的开局。比赛中来自北京国安的左边后卫李磊表现抢眼,中国队前三个进球都与他有关,打满全场的他满场飞奔,与国安队友王刚两翼齐飞,表现十分惊艳。[竞彩神预测-小炮国足3项预测全中!世亚预16中12][李玮锋徐阳预测4连红][下载APP]

  其实,李磊本次入选国足本就有些勉强,在此之前他已经因伤缺席了国安的多场比赛,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以至于外界有猜测李磊无法进入最终的23人大名单。但在首轮,中国队与马尔代夫的比赛中,里皮派上了北京国安的两个边后卫王刚和李磊,坐镇国足的两个边后卫,足见对李磊的肯定。

  而李磊也用自己的表现回馈了里皮的信任,比赛开始后,李磊的表现就十分活跃,开场不久,李磊的一次左路起球,差点给后点一个非常好的破门机会。在中国队久攻不下之际,第33分钟,李磊左路起高球传中,小禁区前沿吴曦杀出甩头后蹭攻门,皮球直接飞入了球门右侧死角弹地后入网,对方守门员鞭长莫及,中国队世预赛首球诞生!

  随后,半场结束之前,李磊再次在国足的进攻中发挥作用,蒿俊闵斜传到禁区后点,李磊头球摆渡,杨旭扫传门前,武磊俯身头球攻门破网,中国队扩大领先优势。而下半场杨旭造点并帮助中国队打进的第三球,也正是源于李磊发出的角球。

  可以说,中国队前三粒进球都和李磊一人有关,而作为边后卫的他,在防守端也是尽职尽责,值得一提的是,他同样来自国安的队友王刚在右路表现也非常出色,可谓是在御林军的两翼齐飞,在这场比赛中被里皮运用的非常成功,北京国安的一对边后卫成为了国足进攻的源头活水。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