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裁判执法国足世预赛首战 曾吹国奥生死战

沙特裁判执法国足世预赛首战 曾吹国奥生死战
2019年09月10日 00:26 国内足球综合
胡达伊尔 胡达伊尔

  来源: 五岳居士 裁判圈 

  2022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即40强赛)暨2023中国亚洲杯预选赛第二轮,A组第二轮中国队客场对阵马尔代夫的比赛将于9月10日进行,首轮中国队轮空。

  沙特阿拉伯的胡达伊尔将执法本场比赛,沙特阿拉伯的阿巴克里沙马姆里担任助理裁判员,斯里兰卡的佩雷拉担任第四官员,裁判监督为来自巴林的阿兰

  图尔基·胡达伊尔(Turki Mohammed A Al-Khudhayr),沙特阿拉伯国际级裁判员,生于1980年,2014年晋升为国际级,2015年开始执法亚足联赛事。2019年3月26日,执法了2020泰国U23亚锦赛预选赛中国客场2-2战平马来西亚,从而晋级明年1月份举行的正赛。

  穆罕默德·阿巴克里(Mohammed Maki A Al-Abakry),沙特阿拉伯国际级助理裁判员,生于1980年,2014年晋升为国际级。

  哈拉夫·沙马姆里(Khalaf Zaid Al-Shamamri),沙特阿拉伯国际级助理裁判员,生于1983年,2015年晋升为国际级。

  赫蒂坎卡纳姆盖·佩雷拉(Hettikankanamge Crishantha Perera),斯里兰卡国际级裁判员,1978年9月19日出生,2014年晋升为国际级。执法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三阶段(即12强赛)中国与乌兹别克斯坦两回合的比赛。

  2022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

  2023中国亚洲杯预选赛第二轮

  A组第二轮

  马尔代夫 - 中国

  比赛时间:

  [北京时间]2019年9月10日(星期二)23:00

  (当地时间9月10日20:00)

  比赛地点:

  马累-国家足球场

  裁判员:

  Turki Mohammed A Al-Khudhayr(沙特阿拉伯)

  [图尔基·胡达伊尔]

  助理裁判员:

  Mohammed Maki A Al-Abakry(沙特阿拉伯)

  [穆罕默德·阿巴克里]

  Khalaf Zaid Al-Shamamri(沙特阿拉伯)

  [哈拉夫·沙马姆里]

  第四官员:

  Hettikankanamge Crishantha Perera(斯里兰卡)

  [赫蒂坎卡纳姆盖·佩雷拉]

  裁判监督:

  Khaled Rashed Salem Abdulla Al-Allan(巴林)

  [哈立德·阿兰]

中国沙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