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训期国足将与缅甸展开教学赛 4人获国家队初体验

集训期国足将与缅甸展开教学赛 4人获国家队初体验
2019年08月25日 16:52 国内足球综合
国脚们将在香河基地展开集训 国脚们将在香河基地展开集训

  稿件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今天,参加世预赛首期集训的中国男足国脚们陆续抵达香河基地,开始备战40强赛。35人集训名单中,除了恒大、上港两支参加亚冠比赛的队内国脚以及在海外的武磊之外,其余23人将与里皮团队在香河基地会合。

  本期集训里皮重点考察新人

  虽然艾克森要随恒大征战亚冠缺席了本次集训,但这名中国足球历史上首位非华裔归化球员依然是关注的焦点。而据了解,艾克森入选国足的消息也引发了国外媒体的关注,多家外媒都想采访艾克森本人,不过都被恒大俱乐部拒绝了。

  本期集训的球员中,有几名年轻人迎来了证明自己的机会,比如朱辰杰和陶强龙这两名00后球员。效力于上海申花的朱辰杰已经随队参加了今年6月的热身赛,是未来国足中后卫的主力候选。而陶强龙则是首次入选国足,此前他只代表国青队打过亚青赛。此外像杨帆、姚均晟、李帅等人也都迎来了国家队初体验。
  北京中赫国安有7名球员将参加本期集训,分别是:邹德海、王刚、李磊、池忠国、李可、张稀哲、王子铭。
  本次中国队计划在香河集训6天的时间,期间还会和缅甸国家队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中国男足又双叒叕一次冲击世界杯决赛圈的征程,已经正式开始了。

国足艾克森里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