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森将国歌下载至手机和电脑 每天有空就学唱

艾克森将国歌下载至手机和电脑 每天有空就学唱
2019年08月22日 14:42 国内足球综合
艾克森学国歌 艾克森学国歌

  文章来源:南方网

  21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国家队35人集训名单,恒大前锋埃尔克森出现在了这份名单之中,他的中文名字确定为“艾克森”。这样一来,埃尔克森也就成为了国足历史上首位非血缘归化球员。从此以后,我们可以叫他艾克森了。

  在这份名单中,恒大贡献包括郑智、张琳芃、艾克森、黄博文、徐新、高准翼、韦世豪以及杨立瑜在内的8名球员,国安也有邹德海、王刚、李磊、池忠国、李可、张稀哲以及王子铭7人入选。值得一提的是,武磊也将从西甲赛场驰援国足。

  国足将分别于8月25日至30日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9月2日至11日在广州进行集训并赴马尔代夫参加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首场客场比赛。比赛开球时间为北京时间9月10日晚间的23时。

  按照中国足协的计划,首期在香河的集训将会确定最终的25人名单。而且,上港以及恒大两队国脚要在8月27日、28日分别参加亚冠1/4淘汰赛首回合的较量,两队的11名国脚也将肯定缺席首期集训。因此,在香河的集训主要还是起到对一部分在大名单中的国脚进行近距离考察的作用。

  从征召埃尔克森以及武磊的做法来看,里皮对于40强赛首战客场战胜马尔代夫的想法很强烈。毕竟,就连韩国队都曾经被马尔代夫队逼平过,国足自己客场对马尔代夫也有过仅以1比0小胜的经历。

  埃尔克森在回归恒大之后,保持着上佳的进球效率。在返回恒大后的7场比赛中,艾克森打进了7球,目前将个人本赛季进球数提升到15个。而且,他在锋线上与俱乐部队友杨立瑜、韦世豪的配合也已经相对熟悉。据记者了解,目前埃神每天都在学唱国歌,他将国歌下载到自己的手机和电脑里,只要一有空就会拿出来听并跟着学唱

  武磊在欧联杯上也打进了中国球员久违的欧战进球。虽然他新赛季在西班牙人的主力位置还未有定论,不过这场在国际比赛日进行的比赛,不会影响到他参加西甲联赛。直到9月15日,西班牙人队才会迎来和埃瓦尔队的第四轮西甲比赛。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 朱小龙

艾克森国足恒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