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守门员少犯几个错误 中国队也许就进世界杯了

卡恩:守门员少犯几个错误 中国队也许就进世界杯了
2019年07月16日 10:11 新华社
卡恩 卡恩

  新华社柏林7月15日电(魏颀)据德新社15日报道,前世界最佳守门员、前德国国家队队长卡恩表示,希望能用自己的经验和知识帮助中国足球的发展,并且深信在中国一定能发现苗子并培养出优秀的守门员。

  上周刚刚被北京体育大学授予客座教授称号的卡恩谈到了他对中国足球发展的直观印象。“中国足球正走在正确的发展道路上。中国足球专业人士非常理解,足球必须要靠自己,从内部发展。”卡恩说,“我感觉到中国对此抱有雄心,潜力巨大。”

  卡恩强调说:“一名好的守门员在比赛中能起到决定性作用,现在越来越多的国家意识到这一点。”基于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守门员表现的分析,卡恩表示,如果守门员少犯两个错误的话,很有可能中国队就能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

  这位德国传奇守门员在2015年创立了自己的体育公司,并亲自担任经理人,致力于守门员和守门员教练的培训。该公司去年11月份还同德甲职业联盟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德甲国际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作协议,共同开拓海外市场。

卡恩中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