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国足连轴转 朱辰杰小腿发紧申花收不利消息

俱乐部国足连轴转 朱辰杰小腿发紧申花收不利消息
2019年06月12日 11:02 国内足球综合
朱辰杰感到小腿发紧不太舒服 朱辰杰感到小腿发紧不太舒服

  稿件来源:周到上海 甘慧

  继与菲律宾一战成为代表国足登场的“00后”,昨晚国足与塔吉克斯坦队的比赛,朱辰杰再创纪录,成为首位代表国足首发的“00后”。此次国足两场热身赛,朱辰杰一共出战157分钟,是全队出战时间较长的队员。

  上场比赛结束后,主教练里皮表示,之所以将朱辰杰换上场,是想要考察他。昨天与塔吉克斯坦的比赛,朱辰杰直接首发登场。比赛中,他身边的搭档一换再换,阵型也做出过调整,但是里皮始终没有换他下场休息,朱辰杰打满了全场90分钟。

  比赛临近尾声的时候,朱辰杰曾被担架抬出场,不过当时球队已经用满了6个换人名额。在经过队医的简单处理之后,朱辰杰又回到了场上。赛后,我专门询问了朱辰杰当时的情况,朱辰杰说:“在一次上抢的时候撑了一下,后来就小腿感觉发紧,不太舒服。”

  小腿发紧其实就是疲劳的某种反应。过去一年里,朱辰杰非常辛苦,自去年客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开始,他一直是申花、国家队和国奥队连轴转,没有任何休息调整。这两场国家队的比赛又是在天气非常闷热的广州进行,体能的消耗非常大。

  而在结束国家队的训练比赛任务后,朱辰杰就马上要回到申花,为球队的保级而战。今天,他将搭乘航班返回上海。明天一早,朱辰杰又要马不停蹄随申花飞赴北京,备战本周五与联赛领头羊北京国安的比赛。留给朱辰杰其实就只有两天的时间,朱辰杰说:“这两天抓紧时间调整吧。”

  昨天,申花教练组观看了国足的比赛,并在赛后第一时间了解了朱辰杰最新的身体情况。朱辰杰已是申花的绝对主力,球队目前又面临着非常严峻的保级形势,所以朱辰杰的身体状态如何,对于正为保级而战的申花非常重要。

朱辰杰申花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