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在归化 韩国已涌现00后孙兴慜 进世青赛决赛

当我们在归化 韩国已涌现00后孙兴慜 进世青赛决赛
2019年06月12日 11:10 国内足球综合
差距越来越大 差距越来越大

  稿件来源:原创: 爱足球的小达 搜达足球 

  当国际足联U-20世界杯半决赛上演,必将有两支球队创造历史。

  在U-20世界杯历史上,有17支球队曾杀进决赛,6冠阿根廷和5冠巴西是最成功的球队。然而本届U-20世界杯八强中,还没有球队杀进过决赛,他们的历史最佳战绩分别是:

  哥伦比亚:季军
乌克兰:八强(本届)
意大利:季军
马里:季军
美国:第四
厄瓜多尔:八强(本届)
韩国:第四
塞内加尔:第四

  最终,乌克兰与韩国创造了历史,U-20世界杯历史上的第11支冠军队即将诞生。而韩国也成为赛事历史上第3支杀进决赛的亚洲球队,上一支还是20年前的日本队。

  与厄瓜多尔的比赛,韩国头号球星李康仁送出一次绝妙助攻,他的任意球直塞帮助崔浚破门,这一粒进球,与1994年世界杯马拉多纳和卡尼吉亚的珠联璧合何其相似!

  凭借李康仁的1球4助攻,韩国足球创造了历史,他们在小组赛末轮击败阿根廷出线,随后1-0击败日本,点球险胜塞内加尔,半决赛再击败厄瓜多尔。

  瓦伦西亚官推也向李康仁送上了祝福,这位18岁的小将是韩国足坛涌现的一位天才球员,今年1月升至瓦伦西亚一线队以来,他已经得到11次出场机会。今年3月,李康仁首次入选韩国国家队,虽然他并没有登场。

  “我想李康仁应该会做得比我更好。”孙兴慜的评价,是对李康仁最好的认可。当出生于1992年的孙兴慜还在触及亚洲人的巅峰,在欧冠决赛登场并有出色发挥时,生于2001年的李康仁就要去U-20世界杯决赛闪光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