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里皮召郑智重返国足扮辅助者 将用亚洲杯老班底?

曝里皮召郑智重返国足扮辅助者 将用亚洲杯老班底?
2019年05月14日 14:05 国内足球综合
郑智将帮助国足培养新的中场核心 郑智将帮助国足培养新的中场核心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上周末,里皮的教练团队已经开始兵分几路现场观看了多场中超比赛,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尽快确定下个月两场热身赛的球员名单,不过对于里皮来说,目前在他心中这份名单已经有了一些核心球员人选,其中不少自己多年来的心腹都得到了重新入选的机会,这里面就包括已经38岁的郑智。

  今天据《天津日报》透露,郑智在六月份的热身赛中将会重返国足,虽然以其年纪加上身体状态,基本不可能再带队参加世预赛,但在这新老交替的阶段,里皮急需郑智这样的老将,希望他能在队中起到“传、帮、带”的作用,帮助国足培养新的中场核心。

  不难看出,这次重返国足,郑智更多的角色是扮演辅助者,甚至是里皮为了培养郑智成教练员做准备,所以目前郑智重返国足,可以不上场,但队里绝对不能没有他,中国杯的惨败就是最好例子。

  除了郑智之外,里皮的不少心腹助手也纷纷回到国足,其中包括前恒大功勋球探因诺岑蒂,他曾在2012-2015三个赛季效力恒大,是球队完成联赛三连冠以及夺得亚冠的功臣之一,这次他顶替的是年事已高的前里皮助手佩佐蒂,未来,他将与德罗索一起组成里皮新的左膀右臂。

  接下来的六月份热身赛,对于国足来说不容有失,两战对阵塔吉克斯坦、菲律宾都必须全力争胜保住亚洲排名前八的位置,所以这一次里皮很可能会继续使用亚洲杯时的旧班底,从另一角度看,这场两场热身赛已经是国足冲击2022世界杯的第一道门槛。

郑智里皮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