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世预赛前回中国任顾问 若进世界杯我最开心

里皮:世预赛前回中国任顾问 若进世界杯我最开心
2019年03月25日 22:37 新浪体育
里皮接受央视专访 里皮接受央视专访

  北京时间3月25日,央视《体育世界》播放了里皮专访的全部内容,里皮明确表示他将继续为中国队工作,具体形式是顾问,卡纳瓦罗则是主教练。

  相关新闻-里皮:习近平主席称赞了我在中国足球上做出的努力

  里皮接下来谈到在中国这7年中哪些可以改变,哪些无法改变,“我们需要改变的是中国联赛的竞争力,相比其他高水平联赛,我们的联赛有差距,这也会体现在国际性的比赛上。”[剧透国足1赔3输球!AI小炮智能预测竞彩][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里皮透露,他会在今年5、6月份新一轮的世预赛前返回中国。

  世界杯可能在接下来实现扩军,中国队有希望晋级决赛吗?对此里皮表示,“中国足球肯定会有一个成长,这支队伍在亚洲杯打进了8强,成绩还不错。中国参加世界杯不应该是个偶然结果,必须是稳定和持续的成长,从年轻球员培训到让他们参加比赛增长经验,再到为国家队登场,再晋级世界杯,这就成为一个常态持续的事情,而不是每20年才发生一次,如果中国队真做到了,我会是最开心的,因为是我开始的这个变化。”

  (一拳超人)

里皮世界杯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