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原地解散回归俱乐部备战 韦世豪推迟一天返粤

国足原地解散回归俱乐部备战 韦世豪推迟一天返粤
2019年03月25日 20:46 新浪体育
众国脚回归俱乐部 众国脚回归俱乐部

  3月25日,在2019中国杯的比赛中,卡纳瓦罗执教的国家队与前国米教头库珀带领的乌兹别克斯坦队争夺本次中国杯的第三名,结果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0-1不敌对手。比赛结束后,本期国家队集训人员就地解散,主教练卡纳瓦罗和大部分球员都直接从体育场前往机场,返回俱乐部备战周末的中超联赛。

  由于国家队在首场比赛中失利,三四名的比赛在25日下午3点30分进行,这也让国家队修改了原定的返程时间。在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卡纳瓦罗以及来自广州恒大的8名球员、教练组、工作组成员,还有上海上港、江苏苏宁以及重庆力帆的国脚,直接从体育场前往机场,乘坐当天晚上的航班返回各自俱乐部所在的城市。[成功剧透国足1赔3输球!AI小炮智能预测竞彩][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原本韦世豪也是准备随同大部队前往机场,不过因为造成对方球员重伤,考虑到对方球员的受伤比较严重,临时决定前往医院看望乌兹别克斯坦的受伤球员,这样韦世豪也将推迟一天返回广州。

  除此之外,山东鲁能的三名国脚也将乘坐晚上的10点多的航班返回济南,只有张稀哲、王刚、董学升等少数球员因为没有航班,在26日返回俱乐部。对于很多球员来说,接下来的4月份又要开始双线作战,主教练卡纳瓦罗也同样需要把工作思路转到俱乐部的备战中。

  (袁野 发自南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