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在中国杯就是输输输!两年全败 这次1球没进

国足在中国杯就是输输输!两年全败 这次1球没进
2019年03月25日 17:29 新浪体育
颜骏凌成为中国队发挥最好的球员 颜骏凌成为中国队发挥最好的球员

  北京时间3月25日,中国杯季军战结束争夺,中国队0-1不敌乌兹别克,连续两年垫底。

  中国杯于2017年首次举办,当届杯赛上国足首战0-2不敌冰岛,在三四名争夺中点球击败克罗地亚,没想到这个第三名居然成为中国队在杯赛上的最佳战绩![命中国足1赔3.10再败!AI小炮智能剧透竞彩][徐阳贺炜等大咖剧透][下载APP]

  去年的第二届杯赛让人记忆深刻,中国队首战0-6惨败贝尔领军的威尔士,随后1-4再次惨败于捷克手下,国脚的态度问题被反复提及,足协更是颁布文身禁令。

  相比于前两届杯赛,本次中国杯的对手实力明显下降,除了卫冕冠军乌拉圭继续出战外,泰国和乌兹别克成为另外两支参赛队,怎料到就是这两队让国足又写下耻辱一笔。

  亚洲杯上刚刚战胜的泰国实现复仇,把中国队1-5的伤疤再次揭开,世预赛上击败的乌兹别克更是把国足打得抬不起头。就这样,中国队连续两届杯赛连败垫底,在三届杯赛中90分钟内没有胜利。

  更惨的是,前两届赛事中国队好歹还有进球,今年两战全部被对手零封,甚至连有威胁的进攻机会都非常罕见,可谓全面溃败。

  (一拳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