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磊伤势无大碍暂别国足 先回国安卡帅亲自送行

李磊伤势无大碍暂别国足 先回国安卡帅亲自送行
2019年03月22日 23:18 新浪体育
李磊头部着地被抬出场 李磊头部着地被抬出场

  3月22日晚,北京中赫国安队的国脚李磊因为受伤无法继续参加第二场中国杯的比赛,提前离开国家队,返回北京。与此同时,李磊也可以回到家中与自己刚刚出世的女儿相见。

  本次中国杯,李磊的妻子就即将临产,不过为了备战这次比赛,李磊一天都没有耽搁,就来到了国家队报到。就在国家队第一场比赛的当天,李磊的女儿出生了,而此时父亲却要为国征战。不过,就在与泰国队的这场比赛中,李磊意外受伤,当时在现场的时候,李磊立刻被换下场送往医院,也让大家不仅为李磊的伤势揪心。

  当天晚上李磊进行了X光检查,初不诊断颈部没有大碍,然后22日白天又进行核磁共振的检查,最终确诊伤势没有颈椎等重要部位,但为了防止万一,还是给李磊戴上了颈部护具。虽然没有太大问题,但接下来李磊也无法参加训练,这样主教练卡纳瓦罗也同意李磊先返回俱乐部进行治疗与恢复。22日晚,卡纳瓦罗亲自在下榻的酒店为李磊送上了前往机场的汽车。

  原本李磊也是打算在比赛结束第二天回北京看望下刚刚出生的女儿,然后再立刻返回国家队,现在虽然可以提前回家,但却无法参加第二场比赛,这对于刚刚迎来首场国家队A级比赛的李磊来说,也是一个小遗憾。

  对于李磊的表现,国家队教练组也给予肯定,认为李磊的拼劲非常值得学习,也希望李磊能够好好养伤国,在后面的联赛中有好的表现,争取再次回到国家队。

  (袁野 发自南宁)

李磊国足中国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