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集中时间仓促先吸取教练战术 传球失误多

张稀哲:集中时间仓促先吸取教练战术 传球失误多
2019年03月21日 23:46 新浪体育
张稀哲获得首发机会 张稀哲获得首发机会

  3月21日,在2019年中国杯首场比赛中,东道主中国队迎战泰国队,这也是新帅卡纳瓦罗执教国家队的首场比赛,结果在这场比赛中,泰国队上半时就攻破中国队球门,此后虽然中国队展开多次进攻,但仍然没有扳平比分,最终以0-1不敌泰国队。

  本场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的球员张稀哲首发出场,在中场担任核心,赛后张稀哲在接受采访时说到:这次集中时间相对比较仓促,很多打亚洲杯的球员这次也没有来,只是打联赛和亚冠表现比较好的球员在一起集训备战。所以这次比赛,大家主要还是吸收主教练的战术思想。[剧透中国杯-球通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竞彩神器-AI小炮智能预测][下载APP]

  谈及中国队的输球原因,张稀哲坦言:我们的传接球出现了一些失误,主要大家之间距离离得有些远,传接球出现失误,很容易被对手打反击。

  接下来,中国队有很可能在下一场面对另外一个亚洲对手乌兹别克斯坦,对此张稀哲表示:距离下一场比赛还是几天的时间,我们要尽快去调整,打好下一场比赛。

  (袁野 发自南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