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武磊大战梅西之前 泰国梅西把我们打爆了

在看武磊大战梅西之前 泰国梅西把我们打爆了
2019年03月21日 23:24 新浪体育
把希望寄托在武磊身上不现实 把希望寄托在武磊身上不现实

  过去的两个月里,中国球迷是快乐的,因为武磊站在了西甲的舞台上,原来中国球员也有能力在世界上顶级的联赛里踢球,这种感觉许久不曾有过了。

  但有首歌是这么唱的: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当国足再次出现在我们面前时,这些快乐消失了,残酷的现实又狠狠的击打着我们的脸!醒醒!这是中国足球![剧透中国杯-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竞彩神器-AI小炮智能预测][下载APP]

  我们又想起来,在一届不那么满意的亚洲杯之后,国家队经历了地震,中超联赛经历了地震,甚至震着震着把二者震成了一个版图,我们不知道是失望还是绝望。

  新的主教练,新的国家队,但好像一切都是换汤不换药,或者说换回了最早的配方。

  对于南宁这座缺少职业足球的城市来说,一年一度的中国杯就是球迷的盛宴,现场两万九千多观众早就等不及了。摄影师找到了一个有趣的镜头,一位女球迷身着武磊在西班牙人的球衣,十分自豪和骄傲的对着镜头摆起pose。

  她肯定知道武磊没来,武球王现在在上海处理私事,接下来还要返回西班牙继续备战。

  他的下一个对手就是梅西,这也是中国球迷近几日最期待的事儿,远超中国杯。

  不过国足对手的阵容也有个山寨梅西,他就是颂克拉欣,1-5的时候就有他捅的一刀,今天这位“泰国梅西”更是肢解了国足的防守体系。

  在狭小地带一个人单挑3人,还能打出一脚高质量的射门,国足的后卫却近身不得:

  加速起来根本抓不住,除了飞铲否则根本不能让他停下来:

  不犯规怎么办?只能看颂克拉欣扬长而去,顺便还穿了个小门:

  最重要的还是进球,直塞、倒三角、推射,这套流程是不是在巴萨经常看见?

  单轮个人表现的视觉感官,不用说武磊了,梅西也就是这样了。

  在提起亚洲第一人的时候,世界都在说孙兴慜,武磊也靠着自己的表现和惊人的影响力被西班牙媒体不断提及,又有谁关注这位身高只有1米58、在J联赛闯荡的泰国球星呢?

  但说回来,无论个人能力再强,也需要整个团队的帮衬。今天就算有武磊坐镇,没有任何的弹药支援恐怕也不会改变结果,所以我们也不能把所有期望都压在武磊身上。

  如今面对这场失利、面对颂克拉欣给我们带来的震撼,又该怎么办呢?可能也只有看看月底的武磊大战梅西自我安慰了。

  (斯文已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