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亚洲杯后承受了巨大压力 在南宁重新开始

冯潇霆:亚洲杯后承受了巨大压力 在南宁重新开始
2019年03月21日 17:10 国内足球综合
冯潇霆出席发布会 冯潇霆出席发布会

  稿件来源:南宁晚报

  本报讯(记者 林显威/文 宋延康/图)由于在亚洲杯中国队对阵伊朗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出现失误导致中国队被进球,冯潇霆在近段时间饱受争议。昨日傍晚出席中国国家男子集训队赛前发布会的冯潇霆也谈到了此事,称那次失误对他的打击非常打,但已过去,这次来到南宁是一个新的开始。

  冯潇霆的这次失误非常低级,赛后也受到了批评。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冯潇霆说:“亚洲杯之后的这段时间内,我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感谢主教练一直鼓励我。之前的失误也好,良好表现也好,都已经过去了。今天的发布会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我相信过去的一切都会帮助我接下来更努力地向前走。未来我会把自己的经历和经验分享给年轻球员,帮助他们在训练比赛中更严格地要求自己。相信在新教练组的带领下,新的一期国家队能展现出新的风貌。”

  冯潇霆的这次南宁表态非常诚恳,这其实正是主教练卡纳瓦罗将他带到发布会现场的原因。早在冯潇霆发言之前,卡纳瓦罗就特意说明了为什么要带冯潇霆一起出席发布会。“虽然在亚洲杯最后一场比赛中他受到了非常多的批评和打击,但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在中国找到一个比他更好的中卫,所以这次我决定再给他一次机会,让他展示一下自己的能力,让他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年轻球员。”卡纳瓦罗的意思表达得非常明白,冯潇霆虽发生过失误,但无人可替,他对冯潇霆有足够的信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