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谢恒大给机会 中国杯结果对执教国足没影响

卡帅:谢恒大给机会 中国杯结果对执教国足没影响
2019年03月20日 17:54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 卡纳瓦罗

  3月20日,参加2019年中国杯的四支参赛球队举行了战前新闻发布会,这也是卡纳瓦罗第一次以中国国家队新任主教练的身份在媒体面前接受采访。

  发布会开始后,卡纳瓦罗如同里皮一样,直接进入提问环节,当被问及如何要发表一下就职宣言谈及自己的上任,卡纳瓦罗首先表示:要向大家道歉一下,国家队训练持续了几天,一直没有进行新闻发布会,我与足协商量一下,不至于让大家跑两次,赛前也有官方新闻发布会,这样就可以一起交流了。

  随后卡帅说到:首先,感谢我们的恒大俱乐部给我这样一个机会,可以带领国家队,这几天与很多不是恒大的球员在一起非常愉快的度过。确实,我是恒大队的主教练,但在这个阶段,我是中国队的主教练,对我来说,这是非常大的荣誉,也是非常重大的责任,这份工作对我充满无比非凡的激情。

  接下来卡帅特别强调到:对我来说,这两场比赛结果不是那么重要,我来这里不是要被考察,或者被评估,我没有什么在这个阶段要展示,并不是一个教练会在这个阶段来改变国家队的情况,这两场比赛不会对今后有什么直接影响。要不然的话,我会把武磊从西班牙叫回来了,包括其他位置上,一些有经验的球员,像郜林、于汉超、李学鹏都会进入国家队,他们在国家队更有经验。

  对于中国杯的比赛,卡帅直言:我觉得这次比赛对于一部分在过去两轮联赛的球员,对他们是一次奖励,给所有中国球员一个信号,国家队大门向每一个中国籍球员敞开,这一次我们带了很多年轻球员。这次年轻球员珍惜这样的机会,其他球队的年轻球员可以与冯潇霆、蒿俊闵、吴曦这样的顶尖球员在一起训练。所以两场比赛的比分不是那么重要,比赛有的赢,有的平,希望球员们在比赛中能有饥饿感,竞技精神,要在比赛过程中展现出来。让中国球迷看到,这是一支值得骄傲的国家队。(袁野 发自南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