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卡瓦尼确认参加中国杯 最强阵目标卫冕

苏亚雷斯卡瓦尼确认参加中国杯 最强阵目标卫冕
2019年02月22日 10:29 国内足球综合
苏亚雷斯确认参赛 苏亚雷斯确认参赛

  文章来源:肆客足球

  根据@CCTV5 的报道,乌拉圭队中的当家球星苏亚雷斯和卡瓦尼已经确认将会参加今年的中国杯,这也将是他们第二次参加该项赛事。

  昨天,2019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会上正式公布了参赛队伍及赛事信息等。万达体育中国公司总裁杨东在现场介绍,包括苏亚雷斯和卡瓦尼在内的诸多球星都确定将参赛。

  中国足球协会副秘书长、竞赛部部长戚军表示:“中国杯为国足提供了更多与国外高水平球队交流的机会,同时也为广大中国球迷提供了更多的在家门口欣赏世界级、高品质的足球赛事的机会。参加中国杯将对中国国家队做好即将开始的40强赛备战工作提供了更好的锻炼价值。

  2019中国杯将于3月21日至25日继续在广西南宁举办,3月21日首战东道主中国队将对阵刚刚在亚洲杯上遭遇过的泰国队,22日南美劲旅乌拉圭队将出战乌兹别克斯坦。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在3月25日进行决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