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助手:国足亚洲杯8强超预期 跟卡塔尔可以一战

里皮助手:国足亚洲杯8强超预期 跟卡塔尔可以一战
2019年02月09日 20:13 国内足球综合
兰普拉 兰普拉

  来源:肆客足球  啾咪

  1月31日在与中国足协合同到期后,里皮团队已经返回意大利,近日里皮助手、国足门将教练米开朗基罗-兰普拉接受采访表示,中国国足在亚洲杯上打进8强已经超出预期。

  兰普拉说:“我对在中国的感觉和对尤文的有些类似,这不是在什琴斯尼和佩林之间做选择。我不羡慕阿莱格里,虽然他有C罗、迪巴拉和冠军。”

  “数天前,我回到了意大利,中国亚洲杯打得不错,我们的预期就是小组出线晋级16强。我们最后还打进了8强,领导很满意,因为中国很久以来第一次进8强。”

  “接下来我们不幸遇上伊朗,对手那么强,我们输了0-3,也许我们得遗憾进错了上半区。(下半区卡塔尔夺冠)对没错,友谊赛我们0-1输给卡塔尔,但我们有能力跟他们一战。

  “卡塔尔很年轻,有很多归化球员,但我发现他们默契惊人、很有团队凝聚力。卡塔尔国脚大多来自国内多哈的几家俱乐部,他们完美地利用了这个小优势。决赛打日本,卡塔尔没有恐惧、等待时机然后给对手致命一击。”

  “(中国希望重塑辉煌),亚洲杯我们为失误付出了代价,对伊朗这场决定性比赛,我们最好的后卫停赛(张琳芃)、冯潇霆带伤出战,没中卫可用了,有点像现在的尤文(微笑),这让我们关键时刻出现了失误。

  “我跟里皮在中国的经历结束了,里皮想休息一下,但他如果想继续,我很高兴跟他再次联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