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搞下去 2050中国会不会成为足球强国?

这么搞下去 2050中国会不会成为足球强国?
2019年01月31日 10:12 国内足球综合
还能这么搞? 还能这么搞?

  文章来源:白国华 体坛大家

  农历猪年即将到来,中国足球界喜事频传,用实际行动在新春佳节为广大球迷以及全国人民拜年。

  喜事一:国脚武磊加盟西甲西班牙人俱乐部。武磊的加盟,填补了中国球员没人在欧洲五大联赛踢球的空白,他的加盟,也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集中精力办大事是我们的优势,相信在未来日子,欧洲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球员,事实证明,走上马,扶一程是中国足球留洋事业的必由之路。

  越来越多的中国球员去欧洲,对于未来的世界杯预选赛作用非常巨大,8个月后,2022世界杯预选赛就会打响,届时武磊就会向全国人民进行汇报演出。

  喜事二:广州恒大队有望成为国家集训队。工业学大庆,农业学大寨,足球学恒大。立典型,树新风一直是我国在社会主义建设过程中的优良传统,为了改变以往国家队在打比赛的时候经常出现磨合不够,一盘散沙的情况,以冠军队为基础,调入其他各队的国脚集中在一个队里去打联赛,将完全杜绝这种情况的出现。

  世界杯预选赛时间紧,任务重,在有关部门的指导下,该计划已经加快进程,相信本年度的中超联赛,就会看到国家队打联赛的可喜局面,一切为了国家,一切为了2022,必要的调整是必须和必需的,虽然有些人对此有疑虑,有质疑,但这不过是”小小寰球,有几个苍蝇碰壁“,当世界杯预选赛的大幕拉开,我们坚信:扫除人类一切害人虫,全无敌!

  喜事三:江苏省教育厅要求在校60%的学生要注册成为球员。众所周知,我国现阶段足球水平不高,和足球人口太少有直接关系。如何扩大足球人口是中国足球水平提高的首要问题。江苏省教育厅的措施,将有效解决该问题,同时,该措施也是对唐朝府兵制的一种融化创新。平时为农,战时为兵,文化足球两不耽误,以教育的力量全力支持足球的发展,未来一片光明,这不仅仅是为了2022,更是为了中国足球的长远发展。

  足球,是一个国家战略,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只要我们发挥愚公移山的精神,为人民服务的精神,2050年,我们一定会成为世界一流足球强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