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VAR历史首判吹掉日本进球 日本暂0-0越南

半场-VAR历史首判吹掉日本进球 日本暂0-0越南
2019年01月24日 21:55 新浪体育
半场闷平 半场闷平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21点,在阿联酋进行的2019年亚洲杯1/4决赛第一场较量,在迪拜的马克图姆体育场开始,由日本队对战越南队。上半场第22分钟吉田麻也接柴崎岳开出的角球,头球打破越南队大门。但本次亚洲杯首次启动的VAR显示吉田麻也手球犯规,此进球被取消。上半场越南队打出几次相当有威胁的进攻,可惜最后都没有转化为进球。半场两队0比0踢平。

  开场后技术风格近似的两队在地面球上争夺凶狠,比赛打到第13分钟才有一脚实质射门,阮公凤从左路杀到中路后远射偏出。第22分钟日本队第一次实质射门就取得进球,原口元气左路突破攻击被杜维猛拦出界外,柴崎岳开出左路角球,吉田麻也头球顶出反弹球破门!但越南队立刻申述,吉田麻也似乎有手球嫌疑,本届亚洲杯在1/4决赛启动VAR,结果VAR显示吉田麻也头球之后,皮球砸在他手臂上再弹进大门,裁判做出判罚,进球不算。

  逃过一劫的越南队进攻,第26分钟阮公凤从中场右路杀到禁区里兜射远角偏出。第28分钟日本队在右侧开战术角球,柴崎岳送球到禁区中路,富安健洋头球被邓文林扑出!第36分钟越南队右路出球,阮公凤中路射门没打上,后点的潘文德拧身强打,此球角度颇刁,但皮球穿了富安健洋的裆之后被权田修一飞身扑住!第38分钟吉田麻也和权田修一在门前来回传球,吉田麻也趟球有些大,被潘文德抢下皮球,阮光海发力抽射被吉田挡出。接着阮光海快速接到皮球后重新传中,潘文德中路头球攻门被权田扑住!

  第41分钟日本队反击,堂安律右路得球后巧妙前塞,南野拓实大步跟上强行射门,邓文林做出关键扑球!

  越南队:23-邓文林;19-阮光海,3-桂玉海,2-杜维猛,8-阮仲煌,4-裴进勇;10-阮公凤,16-杜雄勇,5-段文厚;7-阮辉雄,20-潘文德

  日本队:1-权田修一;19-酒井宏树,16-富安健洋,22-吉田麻也,5-长友佑都;21-堂安健,7-柴崎岳,6-远藤航,8-原口元气;9-南野拓实,11-北川航也

  (孟巍)

日本亚洲杯越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